close
笨蛋,

所有的一切你都當作我只是一時好玩?

那你根本就不配說什麼愛我一輩子,

不需要如此免強,

曾經做過的,傷過的,想過的,知道的不知道的,

都只是你自己想?

那些道歉到到要死的時候,

那些哭到不能自己的時候,

你乾脆都當作是假的好了,

這麼的無所謂,

這麼的簡單明瞭?

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

到底在做些什麼,

怎麼會這麼無知,

讀書歸讀書,

但我已經不是學生,

那種感覺太深沉,

我不會講,

也不知道跟誰講,

一切都不是謊言,

因為感覺是真的回應是真的心是熱的就連毛細孔都是發燙的,

何必如此的堅決?

你,真的快樂......是不是?

抽控安排假期,

真的到了卻找不到你,

為期4天的假期就這樣泡湯,

真的好虛假?

口亨~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你是當我吃飽太閒?

要不是太思念.........

要不是太眷戀.........

要不是太.................


要不是

要不是


* 要不˙是 *....


我愛你

第一次,

1個人睡,

火車站附近的大樓都好冷......


怎麼就是走不到你心裡...........

i'm so  tire you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