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讓眼淚再也沒有勇氣掉下?

我想,當淚水滑落的那一刻啪啪啪啪啪啪,,多清脆                                                               是  八 掌 聲 。
卸下防備的眼睛好了好了該把窗簾拉起來清空腦袋,,多顫抖                                      是  D e l e t e  鍵。
是傷感吧,用盡一切做繭自搏,差勁透頂,冒昧、愚笨、羞愧,,多沉重          是失敗。
靠傷害洗盡脆弱或者拿美夢敲下血肉淋漓的心肝,,多矛盾                                是解脫。
給了什麼 ? 不如問耍弄了多少 ? 蠢的可以,,多識象                                          是無知。
總有一天,幸運用盡光芒散盡,一切回歸正軌,
要活要上進要命仍要向上爬。

深夜,涼的刺骨。
血被空虛扯著                                                         趁痛苦復活前   就鎖門 不懂不捨
就當我是活著                                              不需再對愛考證    
我真的空的                                                            不想再活著  
我尋覓的手心                                              是我未來到心底
握著一雙熱的情                                                不虛偽我關上心門
我嚮往的情境                                              是敢低頭說抱歉
那些防備自私傷人的行為                               我選擇死去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撕裂扯著
找的到前些年的衝動                                        只是幻影
回憶是隻魔鬼                                              是來誘惑靈魂的
要想能成真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勇氣                                             是現實看清自己
拿著僅有的武器                                                 不必為誰屈就自己
我需要的氧氣                                              適用傷口抹上鹽
那些曾經換日沒夜的生命                                 讓選擇決定


是 忙 碌 讓 伈 染 上 污 濁   亦 或  現 實 讓 眼 蒙 上 塵 埃 ......................

是  否  太  幸  福  反  而  以  為  自  己  擁  有  一  片  荒  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