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讓我再一次去好好決定一下,
委屈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感嘆?

應該是因為習慣了一種安穩就不安於室,
太過安逸就想找爆發找刺激,
夢想通常是美好的,而現實通常是可笑的,
我在思考一種可能。


大概連自己都不會想要去揭穿的壞軌,
反正,

解釋的再多也廢話,
既枉然何為之?
有某種生活是我想要的,
但它目前尚未出現.......
有辣我有很積極了,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阿!!


人總是在放棄與緊握中掙扎,
愛情總是在猶豫與選擇中溜走,
我說阿,何必呢?
是是非非這麼多,沒好處還惹的一身腥阿。
隨隨便辨別人說一句話就可以影響你的心情,
太可笑!!

告訴你每一個人都是自己跌倒自己擦藥或是就讓它流血留疤留傷口的,
你懂不懂阿?

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去掌握才有未來,
棄權就只有死路一條,


哈哈*
以上好像自我喊話喔!!



ㄟˋ幫個忙吧大家,
來留個言隨便留什麼辣,
悶的荒勒。

好想去唱歌,
好想去玩水,
好想去夜店,
好想不交代,
好想不解釋,
好想換  *  * ,
好想慵懶些,
好想衝動些,
好想放縱些,
好想刺激些,
好想錯誤些,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