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好嗎?

 

我見到你了。

這樣子 這樣子的一個艷陽天
緩緩走下階 漫不經心的態度
沒什麼特別 你在不在都無所謂

我見到你了。

連微笑
或者揮手問候
都顯得突兀
就在面前
由遠而近
旁邊跟了誰 我沒有多瞥一眼
因為無所謂

我見到你了。

瘦了一圈
一圈又一圈
我的想念無法餵飽你的憔悴
所以
多麼捨不得 最後那句誰說的抱歉

我見到你了。

像風一樣輕輕走過身邊
只是這次沒有停留
陌生 熟悉 陌生
交錯在那一瞬間

妳知道的
佔據大腦的名字主人
還是擁有淚腺的控制權
轉身後
我真的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可眼淚卻終究止不住的往你肩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