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奇蹟出現

 

看來約定許的太早,
我已經隨時準備好將它廢掉.

然後,我一直很想逃避一個問題,
幾年後的事情,為什麼在我17歲就被預知,
其實我真的很怕,時間越來越來逼近,而為什麼是我?
why?
親愛的旻,這個秘密妳知道,但妳也跟我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是我.
於是,我笑著面對,實際上卻慌亂失措,
並且我害怕的是,到時候你們都不會在.
原來我害怕的原因就是這個.

快點跟我說,到時候你們都會陪在我身邊.
好不好?
我從來沒有像此刻那麼需要你們的承諾,即使這將是在多年以後的某個日子裡。

快對我說,會陪著我.
 
--- --- ---

嘿,我都記得你們的名字了,所以,
我不希望這只是個短暫的,短暫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