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他的秘密。
我會守著。

已經是個十幾歲的大男孩,卻還是如此怕雷聲。
我知道,你總是在大雨中找尋依靠,然而害怕還是存留於心中
無論誰安撫你,都沒有用。
你要勇敢點啊。最後,他們說。
因為你不再是個孩子。

你學會看見蟑螂時,不再驚恐,甚至能找東西將牠送上西天
你學會一個人在放學後補完習的夜晚獨自摸黑回家
你學會在空無一人的家中排遣寂寞,即使停電了也不怕
你學會習慣沒有家人在床邊陪伴說故事的空虛感
不過,這都無所謂
因為,這些學會代表長大
而你,樂意成長。

其實你仍然壓抑著。
尤其是雨天,夏季雷雨的日子,你開始心慌
直到你們的相遇
他給了你最實在的呵護
只有他可以平靜你害怕的情緒
為什麼?我不能呢?
原來我是需要被寵愛的,但你比我更需要別人寵愛,比我更像個孩子。

看你漸漸沉落在他懷抱裡,我心疼得說不出一句挽留。

你說他的心跳與你的呼息產生共鳴。

你的他的,
多曖昧的用詞。

我竟然看明白了
你非常需要他非常依賴他
他也離不開你,離不開你了。

這秘密,殺傷力很大
你們到底是真的愛上了?或者是依賴彼此過頭了?
畢竟,目前還未見到你們之間親暱的舉動
噢,也許那只能在夜裡欣賞
你們精采的對手戲

秘密最後被我供寫出來了
但請放心
從開頭到結尾
我沒說出你們是誰
沒說出你們的名字

兩個可愛又可悲的大男孩。

我會守著秘密,直到我失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