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分別,剩下一個月假期,我飛回台灣,來到高中時期求學的地方
  好想念當初的我們,還牽著手的喜悅。 
  「妳認為我適合做什麼職業?」那時的你正望著天空,低聲地問。 
  我打量你全身上下後,才認真說出我的答案:「空少。」 
  「空少?為什麼?」 
  我說:「你不安定,嚮往自由。」 
  「妳真的很了解我耶不過,為什麼不乾脆說我適合到處流浪?」 
  我笑了笑,「你不適合頹廢的樣子啊,優雅氣質的空少比較符合你的形象。」 
  你有身高、有長相、有頭腦、有語文天份。
  「是嗎?」你臉上的笑容漸漸收起,「可是妳會喜歡嚮往自由的我?」
  「當然啊,沒有理由就是喜歡上你。」 
  「妳不認為這樣子的我很……不可靠?」
  「不會。只要你愛我,我們就能永遠陪在彼此身邊。我會等,等你厭倦了飛翔,需要依靠的時候,想要安定的時候……我會一直等你的。」

  「謝謝妳。」你說。 


  我會一直等你的。 
  十幾年後的今天,我成了背叛約定的罪人,即使你已不在天空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1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